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为爱感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为爱感动

  我看到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美国旅行者在一个荒漠的无人区,看到一几母骆驼带着一群小骆驼在艰难前行,母骆驼尽量为小骆驼驱赶酷暑炎热。那群骆驼眼睛红红的,很显然它们这时最需要的是喝水了,骆驼妈妈边走边嗅干燥的沙子。不一会儿,骆驼妈妈叫了几声,骆驼妈妈发现了水源,于是母骆驼就带着小骆驼向前奔跑起来。这群骆驼来到一个水潭边,但是由于水面低,小骆驼喝不着水,叫了起来。母骆驼围着小骆驼转了几圈,纵身跳进水潭里,水面上升使小骆驼喝到了水。

  看到这里,我感动了。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爱的伟大,爱的无私,爱的无价。真可谓大爱无边。

  这大爱故事把我带到了几年前的一个夏天。那天,天气十分炎热,我却浑身打着冷颤。这吓坏了奶奶。奶奶背着我就往医生家跑。我伏在奶奶背上,清晰的听见奶奶那粗重、急促的喘气声。奶奶身体本来就不太好,还要背着我跑那么远。我不忍心,我要下来自己走,可奶奶坚决不肯。来到医生家,医生给我诊治:我高烧到近四十度,医生急忙给我打点滴。奶奶在一旁焦急地看着我,还时不时地埋怨自己没照顾好我。我心里像万箭穿心……你说,这不是爱吗?这爱能用金钱来衡量吗?有价吗?能不感动人?

  我被人爱着,我也爱着别人。我被爱感动着,我也要让我的爱去感动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