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_5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园四季_550字

  校园里有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是一幅美丽迷人的图画。

  春天,阳光普照大地,校园里的花花草草都陆陆续续地发了芽。一阵春

  风拂过,小草跳起了欢乐的舞蹈,时而舒展双臂,时而弯腰触地,时而左右摇摆,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尽情地跳舞。操场边的那棵桃树,开满了一团团,一簇簇的桃花,如同点染了的胭脂,红得耀眼,美的醉人。

  夏天,烈日炎炎,绿树成荫。操场边的一棵棵大树碧绿碧绿的,像一把把大伞为我们遮挡阳光。我们学校的大树虽然没有柳的婀娜多姿,也没有枫的热情灿烂,它所有的,仅是供给人们一树绿荫,一地清凉。

  秋天,落叶纷纷。一阵清风吹来,树上的叶子飘飘洒洒落了不少,活像一群在半空中飞舞的蝴蝶。还有那月季花,它是我校的校花,在这深秋时节,虽然它已经枯萎,但在我心中,它还是那样的圣洁,那样的美丽。

  冬天,雪花飘飘。一阵小雪足以让我们知道冬天已经到来。冬天,它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它可以让大地换上新装,让松树穿上雪白的礼服。冬天,老师也会童心大发,带着我们在操场上活动。我们可以尽情的玩,尽情的耍,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滑冰等等。我想同学们一定很喜欢这个季节吧。

  校园里的四季非常美。我爱校园里的四季,爱校园里的植物,可是我更爱我的学校,因为这里是我们学习的园地,更是我们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