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_我的家是我的城堡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亲情_我的家是我的城堡

  在我的家中有三名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和我。在家中有许多自制的工具,那些呀都是家中的顶梁柱--我爸爸的杰作;走进房间,到处都布置的井井有条,这些呀都是家里的半边天--我妈妈的功劳;只见墙上贴着足有一面墙的奖状,嘿嘿!不用我说大家就一定都知道了吧?对,这些呀就是家中的小精灵--我的学习成果啦!下面呀,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家吧!

  我的爸爸高高的个子,浓眉下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可有神了,他天天穿着一身干净的工作服,显得十分威武,一双黑色的皮鞋走起路来“咯噔咯噔”的。

  爸爸是个司机,他工作十分辛勤。虽然爸爸从没在学习上帮助过我,也从没陪我读过书、复习过功课,但是他总是在教育我要好好学习。

  爸爸每月都会给我一些零用钱,并且教导我要养成节约和储蓄的好习惯。

  在节假日中,爸爸经常带我们一家去爬山;去公园;用相机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