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_游冰雪世界有感

中国儿童资源网

寒假_游冰雪世界有感

  放寒假了,妈妈带我去哈尔滨看冰雕。我和妈妈全副武装,要知道东北可是零下二三十度,冰天雪地呀!

  来到冰雕世界,摘下厚厚的棉帽,顿时觉得冷气扑鼻,眉梢上、鼻尖上像是结了一层霜。我向四周瞧了瞧,哇!这里有许多冰雕的花,而且这些花居然还有颜色。我用手摸了摸这些花,原来是用颜料染的。呀!惨了!我的手上有一层黑糊糊的东西,我只好在冰上擦呀擦,终于擦干净了,可我的手却变得又红又肿。

  我和妈妈走过了“国色天香”,又来到了“拱桥”。“拱桥”前面是“月亮门”,“月亮门”里有几株含苞待放的“梅花”。我围着“梅花”转了两圈,嘴里嘀嘀咕咕:“瞧瞧!这手艺多棒!”

  我最喜欢“儿童游乐园”了!我还体验了滑冰提。工作人员抬出一只橡皮圈,我坐在上面,一开始有点紧张,只听得一声“坐稳了”,我就从上面快速地滑了下来,吓得我根本不敢睁开眼睛,嘴巴张得老大,两手紧紧抓住橡皮圈……简直太刺激了!

  我开心极了,没想到滑冰提这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