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_美丽的“雪天使”

中国儿童资源网

寒假_美丽的“雪天使”

  寒假的第一场雪来了,她是如此美丽,如此让人心醉。

  起初,我还在院子里玩,忽然觉得有洁白的东西在轻盈地飞舞着,仔细一瞧,哇,是雪,便赶紧跑进了屋子。

  雪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瞧,她们像一位位舞蹈家,田野上、屋顶上……到处都是她们的舞台。每一位“雪天使”的舞姿都是那样楚楚动人,使得那些正在忙碌着年事的大人也不自觉地放下手中的活儿,沉醉于这美好的境界中了。

  渐渐地,雪大了,我的欢乐时刻来了!好不容易遇上这么大的雪,我可要好好玩一玩。于是,我一溜烟跑出了门外:“啊——好冷!”见妈妈正在院子里忙碌,我随手抓了一把雪揉成一团,悄悄地跑到妈妈的背后,“啪”的一声,命中了!

  雪越下越大,屋檐上、树上、电线杆上,就连锄头和钉耙上也都积满了雪。小河边的树上,光秃秃的树枝被雪花一层层地裹了起来,就像是“雪天使”担心寒风会冻坏了树的身子,影响到春天发芽似的。这件别具一格的白大衣,真的让小树取足了暖。

  傍晚时分,雪渐渐小了下来,最终停了,但她给我们带来的欢乐,永远也不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