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夏令营作文400字 快乐的夏令营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夏令营作文400字 快乐的夏令营

  7月13日的那天,爸爸妈妈接我到华美学校读夏令营,我心情高兴极了。

  我和妈妈在找教室,找了几间都不是,最后还是找到了,坐在里面有一种很陌生的感觉,不知怎么了,我以前是很多人叫我胆小鬼,现在我已经变的大胆了,愿意主动和别人沟通,和别人玩,慢慢地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我们每天都有三节英语课,也有其他课。其中我最喜欢外教课了,有趣极了,和外教老师说话用英语表达,你没试过真不知道有多过瘾!

  我们每到下午上完第一节课后,个个同学都报了自己喜欢的才艺课,其中我报了游泳,虽然我会游泳可也不代表我的姿势是完全正确的。

  到了星期五我们都高兴极了!为什么?是因为我们要去外面活动啊!有一次我们去大河马,我玩了那个造浪池,还玩了一个激动的滑梯,因为那滑梯太激了,回到家里我在听MP4,妈妈走过来说道:“靖,怎么裤子穿了几个洞?”我看了一下,说给妈妈听这回事,妈妈、爸爸和阿姨都笑了,我也不知不觉笑了。

  我真喜欢华美夏令营!有学习也有快乐,没有悲伤的日子就快完了,我真忘不了它——华美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