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400字 我在夏令营中成长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四年级作文400字 我在夏令营中成长

  7月10日傍晚妈妈把我送到了华美学校参加夏令营。来到宿舌后,我把日常用品放下后就去了课室。

  我这个人很胆小,余老师就向我和我的表妹做了自我介绍,我急急忙忙上去说了几句话,又急急忙忙地走下来。第二天开始上课,外教老师来了,那个老师是英国来的,他旁边是一个中国助教,帮我们做翻译。开始上课了,我们全班同学都起立说“老师好”。这样说他听不明白,就让身边的人帮他翻译,他才明白,那个英语老师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大家说:“好。” 老师说:“赢得就有机会获得一张美元。”有一个同学问:“真的还是假的?”老师说:“假的,不过呢,可以用来换零食吃喔!一定要努力地把这张美元赢来,才能够换零食吃的!”

  有的同学说:“有东西吃呀,太好了!我要把这张美元赢回来才行。”英国老师一下子就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有的同学还叫英国老师小帅哥呢。看到这些同学这么开心,我都非常开心了,我的胆子也越来越大,敢于开口说英语了,敢于参加游戏了。我能参加到这样的夏令营实在是太开心了!

  我在第二个星期也过得开心!“放大点自己的心,大胆地去做某一件事”,这句话是妈妈在开营前对我说的,我真的做到了。我还希望别的同学也和我一样在夏令营中成长起来,打开心扉,得到开心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