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云的作文400字 云中观云

中国儿童资源网

描写云的作文400字 云中观云

  暑假,我想去北京玩。妈妈答应了就和我一起乘飞机前去北京。

  我们坐上了飞机,飞过江河,飞过大山,我看见一座高山,占了一片大地。转眼间大山就成了土丘了。

  飞机越飞越高,进了云层。我透过机窗向外望,看到的是脚下一片片云,天空上也是厚厚的云,我们好像在云球里一样,被云朵包围着。

  我坐在飞机上往下看,飞机飞得很慢,像是在滑行。我每次低头看下面的云,云朵都会有变化:有一些凸起来,像是个拳头要把我们打倒;又像狮子,旁边还站着一只小猴呢。过了一会儿,大狮子和小猴不见了,又来了一匹马。马蹲在那,像在等人,过了一会儿,那匹马站起来,然后变大,不见了。又来一只兔子,一身白白的毛,还有面包似的尾巴,一阵风走过了,也不见了。一朵朵云合拢在一起,变成软软的,松松的棉花糖,我真想咬一口。

  云真是太美了,形态各异,规格不一,变化多端,感觉很神奇。在云朵上飞,像在天堂。我真想跳下飞机,踩上云朵,不知会不会掉下去?那云像大海的浪花,又像洁白的积雪。

  在云中观云,与在陆地上看云 ,感觉真的不一样,就像到了一个洁白无瑕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