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与仙的大战(4)

中国儿童资源网

魔与仙的大战(4)


    谢谢你,小玉
    那个人看得入迷了,可却总看得不是很清楚。于是,她往可可和楠楠他们这儿再移过来了一步,一不小心,踢到一块石头。可可和楠楠发现了,可可连忙将魔法书收了起来,担心被那个神秘人发现。
    可可和楠楠仔细一看那个神秘人,发现,她是个女孩。可可担心她是敌人派来的,用魔法将她固定了起来。那女孩被固定了以后,说:“你们别把我给变成坏人,我不想和爸爸妈妈一样,眼睛是红色的,会把人变成坏人,永远不会快乐。”可可和楠楠听了,认为,她就是这个星球的人,而且,都已经被坏人变成了坏人,还好刚才他们逃得快,不然也要遭殃了。可可见那个女孩挺可怜的,问她:“你几岁了?叫什么名字?我们不是坏人,你不用担心,我们一定会救好你爸爸妈妈的,你不用担心。”“我叫小玉,今年十二岁了。既然你们是好人,那我就不担心了。”可可见小玉不像是坏人,就把她放了。
    “能告诉我你们星球是怎么回事吗?”楠楠问小玉道。“行,”小玉点点头,“那天,我在家门口和其他的小朋友玩,天很黑,我还以为要下雨呢,可一直不下,也没有打雷。可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天又变成了白色,而且,连一片云也看不见,我很害怕,就跑回了家。过了一会儿,从天上飞来了很多奇怪的人,都穿着怪衣服,全是黑色的,而且头也很奇怪,我很害怕,就躲到了衣柜里。过了一会儿,我听没有声音了,就出来了。我看见大家都在大街上,眼睛都是红色的。爸爸妈妈也在当中。我害怕极了,走后门,发现没人,就顺着一条路,就跑到了这个森林里,裤子和衣服都磨破了。”
    “哦,好,我们一定会帮你找到爸爸妈妈的。”可可和楠楠说道。“你们一定会吗?”小玉问道。“当然,我们来这就是为了这个。”可可和楠楠回答道。“那你们快走吧,我是坏人派来的,因为他们拿爸爸妈妈威胁我,所以……他们马上就来了,你们快走。”小玉说道。“你是坏人?”可可和楠楠不大相信。“你们一定要将星球变回原来的样子,将所有人都变为好人,求你们了。”“行,那要走一起走,你也和我们一起走吧。”“不行,我身上被他们按了跟踪器,快走,不然就来不及了。”“那好吧,你一定保重。”可可和楠楠流下了眼泪。
    就在这时,刚才的那口神奇的泉水变成了一束光波,将可可和楠楠,小玉带走了。
    预知情节如何,请看下集??魔法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