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胜地--双龙景区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旅游胜地--双龙景区


    旅途是漫长的,我们在这漫长的旅途中,期待着那令人神往的双龙风景区。天上的云朵不时变化,山也越来越多,我们的睡意也渐渐浓了起来。“到了。”随着司机一声欢呼,我们惊醒了过来。
    匆匆准备行装,急急去买门票。最后终于知道,还要乘车登山。“哎”。说到乘车,一阵睡意又爬上了我的眉梢。经过一条蜿蜒的环山公路,我来到了五百十五级台阶跟前,我努力攀登,最后终于征服了它。
    啊,那冒着冷气的朝真洞在向我们招手,我连忙进了去,“哇”。冻得牙齿打颤的我不禁一叫。但是我很快便恢复了正常,跟着导游,进入了洞内。沿着一级级陡峭的台阶,望了望那些飞来飞去不时发出怪叫的蝙蝠心中忽然涌起一股莫名的恐惧。旁边是一个池子,听说只有到了一定的时间,它才会装满水。我心中因此而产生了疑问。来不及等我多想,我的身体就不犹自主地随着导游离开了这个地带。来到洞穴内部,一块裂了一道口子的巨石隔在了一旁,听导游说,这是黄大仙和蝙蝠精大战时,用利剑劈开的,听了这话,游人便都围上去看,这个指指,那个点点,有的甚至还给它照了相。我望了望这个黑漆的洞,看看那五颜六色的怪石,感到了新奇。往前走了几步,不禁意间,我瞥见了黄大仙之像,(是石头形成的)这个黄大仙有鼻子有眼,惟妙惟俏,恰似真的一般。一些游客都上前膜拜 ,我呢,观赏完了之后,就不心翼翼地走出了这个洞。接下来,我们又去了桃源洞、双龙古堡、双龙洞和冰壶洞。其中双龙古堡曾经拍过《天龙八部》呢!冰壶洞里面,有一条雄伟壮观的瀑布,而且,洞内凉风习习,让人感觉凉飕飕的,真冷!
    这些洞都有一个共同点??黄大仙都去过,并在那儿修炼过。
    沿着公路从山上飞驰下来,望着旁边的树木,还真有点儿不得离开这儿……..夏天,来金华双龙洞玩,会令你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