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我不慌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考试我不慌


    就要期末考试了,我一点都不慌,正是爷爷说的那样,“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不玩”。我今天一整天都和奶奶、妈妈、爷爷在姑奶奶家玩,我骑单车,她(他)们打麻将,哈哈!
     你一定很惊讶,都要期末考试了,我为什么玩个不停。其实,我平时就准备好了!看,我每天在家里早晚各有一次自习,每次自习,都坚持把老师新教的课文读五篇,全书三十多篇课文,我都能背了,考试对我来说肯定没有难题。我还天天坚持写日记,从来不间断,即使间断了,也要补上,这样练就了我的写作基础,所以我作文成绩好,什么作文我都会写,而且写得很好,很快。
     我每天坚持做五道数学应用题,现在我早就把北京海淀区的数学试卷做完了。我还把一本《小学生应用题点拨》中的800多道应用题全部做完了。这都是我爷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买来的。
     看看,平时复习这么紧,考试一定是很有把握的,所以我才这么放松,哈哈哈!这就叫做“胸有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