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生日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过生日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八一”建军节,爸爸特地邀请了大姨、小姨一家,来和我一起过生日。

  7点钟,闹钟一响我就起了床,今天天气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我的心情却特别高兴,早上吃完饭,爸爸对我们说:“趁上午还有时间,我们陪欣颖一起去买东西吧!”爸爸接着说:“我陪欣颖买菜。”小姨说:“我陪欣颖订蛋糕。”

  我和爸爸去菜市场,爸爸对我说:“欣颖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自己挑你喜欢的东西。”我左看看,右看看,转了几圈终于把我喜欢吃的菜挑好了。.一会儿,我和爸爸把菜送回了家里,刚想出门,小姨打电话来,说要和我一起去订蛋糕。该忙的都忙完了,就剩下爸爸的拿手好菜了。

  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晚上,爸爸开始在厨房间忙前忙后,终于,饭做好了,大家都没有吃,这是爸爸妈妈对我说:“欣颖今天你是今天的寿星,你先动筷子!”于是我拿起筷子吃了一口在我前面的鱼眼睛,其他人也纷纷拿起筷子吃起来,边吃边笑。吃完了饭菜,我们玩了一会儿,小姨拿出了蛋糕,我迫不及待的打开蛋糕盖,哇!好漂亮啊!上面有一只雪白的小羊羔,羊羔周围有许许多多的水果。我们点上了蜡烛,然后我又在弟弟妹妹的歌声中许了愿,随后一口气吹灭了蜡烛。开始分蛋糕了,我和妈妈把蛋糕切成了8份,分给了所有给我过生日的人,我们边说边吃边笑。

  爸爸幸运的分到了最大的一块,爸爸对我说:“欣颖,你现在又长大了一岁,你学习要更努力哦!祝你学习更上一层楼。”

  这真是一个有意义的生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