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是覆盖在山岗上的点点残雪;美,是新绿的森林中传出几声婉转鸟鸣;美,是蔚蓝的海平面出现一抹红光。而我心中的那份美,却蕴藏在星光闪烁的宁静夏夜。

  “沙--沙”微风与树叶一起奏响了催眠曲,人们都进入了梦想,整个城市也酣然入睡。

  星星在天空中眨着小眼睛,注视着这个安静的城市。月亮姑娘,趁着这份宁静,悄悄爬上枝头。月光洒向大地,为大地妈妈盖上一床蚕丝被;月光流入河中,水立刻变得富有起来,河面铺满了碎银,闪烁不定……

  只有那美丽的灯光尽情展示自己,透露出无声的绚丽:闪闪烁烁的霓虹灯,古色古香的路灯,随风摇摆的风灯,还有静卧水中的水灯。让夜变得更加妩媚。

  “呱-呱-”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青蛙先生,在开个人演唱会呢!蛐蛐儿,甲虫也有幸成为了他演唱会的驻唱嘉宾,他们的到来也为演唱会润色不少!

  寂静无人的小路,失去了白天的热闹,拂过一阵风,小路显得那么凄凉!

  星辉,月光,演唱会……夜里,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