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月亮很特别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今晚的月亮很特别

  今晚的月亮很特别。我和家人坐在阳台上赏月,今天是中秋节(农历八月十五),月亮出来了,我和家人欣喜若分地终于盼来了,这是怎样的一轮美月啊?

  今晚的月亮很特别。它很大,大得像一个玉盘般透彻,黄中带点白,颜色美极了。又宛如一位身轻细透的美女在云中穿梭,旁边几朵薄云则为丝带,在空中飘过。抬头把月望,或许传说中的嫦娥与那只可爱的玉兔就住在月宫里吧,脑海里顿时浮想联翩。要是能上一下月亮该多好。

  今晚的月亮很特别。几缕微云飘在空中,月亮只身在云海中;几丝微风划过面容,月亮会寂寞吗?它皎洁,一尘不染,漂亮极了。树梢掀起阵阵响声,落叶着地,几分凄凉霎时涌上心头,也许远方亲人也正在仰头思念吧。月亮它会不会想念以前陪伴在身旁的星星们?

  今晚的月亮很特别。它圆的很,我从没有见过月亮这么圆过,也许这正是传说中的“团圆”吧?我只身走开,也许到外面看到的月亮会更美丽吧?外面甚至有点寒,秋风已起,一种凉瑟瑟的感觉油然而生,月亮你应该不会冷吧?叹息着,瞬间,云雾散开了,我好似看见月亮给了我一个微笑,我转过身。还了月亮一淡淡微笑,月亮会看见的吧?

  今晚的月亮很特别。它圆,它大,它皎洁,这是以往摸索不到的,提起笔,弄正笔尖,关于月亮的思绪在我脑海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