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崇敬的一个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崇敬的一个人

  在我的人生中,有许多令我崇敬的人。如:雨果,高尔基,莎士比亚;影视明星:唐嫣,刘诗诗,李敏镐……但是,最令我感动,喜欢的组合是——TFboys。他们太令我崇拜啦,我简直无法形容喜欢他们的程度!

  他们是一个组合,分别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组合成的。王俊凯是队长,王源是主唱担当,千总是舞蹈担当。他们是00后的骄傲,00后的人气偶像。他们是最棒的,他们的平均年龄是15岁。王俊凯,两颗小虎牙,笑起来迷死人,帅气王子、王源是吃货王子,淘气王子’千千则是冷酷王子。他们的主要作品有:《青春修炼手册》,《爱出发》,《梦想起航》……都是好听的歌曲。我为什么崇拜他们呢?是因为他们的歌声和精神打动了我。

  在网上,人们说:“一群孩子家,不好好学习,只会做白日梦”。可是,我是想问,人没有梦想,活着干什么?他们说:“TFboys天天不务正业,不好好学习,出来唱歌,没有家教”。可是,他们宁愿受人们的胡言乱语,也不放弃。他们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吗,为了这个人生目标而去努力,让人们去认可他们吗?他们不像其他明星那么做作,而是,无论什么时候,他们都会把生活中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大家,让人们看到他们真实的那一面。他们不顾辛苦,一直排练,就是为了让四叶草更看到TFboys的舞蹈歌曲都那么整齐划一,开开心心的。有伤了,也不告诉四叶草,让大家担心。这就是他们!单纯的,善解人意的TFboys!

  他们在网上被封杀了,但是他们有那么多后援团,TFboys妈妈后援团,TFboys全国后援团……真是让人欣慰!但他们还是那么努力,不理睬这些负面的。因为他们只知道,坚持就是胜利,就会成功。他们是那么的有志气!

  每一个人,都要学会有志气,坚持就是胜利!TFboys,无论别人怎么不喜欢你们,觉得你们有多么的不好,我都支持你们,因为我永远都会记得一句话:四叶草一定会在未来盛开的!TFboys,NO.1,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