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_秋色宜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天_秋色宜人

  虽然秋天很平凡,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没有夏天那样的绿树成荫,更没有冬天那样的玉树琼枝,但秋天在我的眼中却是最美的。

  秋天来了,清晨的天空发出了柔和的光辉,使人想听那一阵阵高飞的鸟儿的歌唱声。秋天街边那一棵棵浓郁的枫树优雅地将那枝叶向四周伸展开来,像是为宽阔的道路撑起一把把巨大的红色华伞,点缀着街边的风景,秋姑娘也被这眼前的枫叶红给显现出来。装进你眼帘的满满都是红色与黄色,再加上吹来的一阵阵凉爽的秋风和飘散的落叶,你怎会忘记自己行走在秋天里呢?秋姑娘走在金黄的田野上,为了迎接秋姑娘的到来,玉米特意穿上了金色的外衣,戴上了红缨帽。高粱见了秋姑娘就像害羞的小姑娘,脸上通红通红的。稻谷见到秋姑娘就像见了重逢的“旧友”,还深深地鞠了一躬。大豆见了秋姑娘各个都笑了起来,竟然笑破了肚皮,淘气的豆宝宝蹦了出来……来到山上,远远就望见了地上那一片片的落叶,像是送给秋姑娘一条毯子,还有树上那一片片的叶子,金黄金黄的,如果中间开了一条小道,那画面是多么美啊,就像人间仙境一样。秋姑娘又来到果园走一圈。宝葫芦似的大鸭梨扭动着身子,好像给秋姑娘跳舞呢!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葡萄,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散发出诱人的清香,让人想要吃了它们。

  秋天的景色真是太迷人,可谓“秋色宜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