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_秋天的图画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天_秋天的图画

  和爸爸告别之后,我和妈妈便乘上了去浦城的汽车。

  一想到可以去这个“丹桂之乡”欣赏桂花,我就兴奋极了。

  汽车缓缓地开启了,眼前的画面开始浮动起来。车窗就像是一台电视机,开始播放着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不出五分钟,我们已经被群山环绕了。上面是绿树青山;下面是小河流水;旁边还有农民伯伯的玉米地和稻田。

  远远望去,这一片片金黄的稻田犹如一幅美丽的图画,一颗颗金黄的麦穗笑弯了腰。仿佛在告诉我们:秋天来了,收获的季节也到了。

  山坡上,一只只“蝴蝶”在树丛里翩翩起舞。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片片红得似火的枫叶。它们是那样的惹人喜爱!

  道路两旁,随处可见的桂花树已经悄悄地盛开了。那一朵朵小小的、娇艳欲滴的花骨朵儿,是那样的清香,是那样的迷人!一阵微风拂过,车窗外下起了“桂花雨”。我真想让司机师傅停下车来,让我也进入那梦幻般的“雨”中!去感受它们的美好!

  这段美好的旅途,仿佛让我走进了一幅连绵不断图画。它们绚丽多彩、香气迷人。而这幅图画的名字就叫作——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