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_我好后悔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朋友_我好后悔

  我想这件事会刻骨铭心的印在我的脑海里的,它让我感到自己是那样的不尽人情。

  这事发生在三年级的一次语文早读课上。同学们正在认真的读书,这时英语组长拿着一组英语家庭作业本对我说:“你帮我发掉。”一看到英语本我就恼火了,一下子把英语本推倒在地上,我当时还想:是她的错,这是语文早读课,我为什么要帮她发作业,更何况是和语文无关的。

  在第一节语文课上,老师问她:“你的好朋友是谁?”出乎意料的是她竟然说了我,我当时大脑就一片空白了。一晃过神来,我又想到了今天早读课的时候,我对她是那样的不尽人情,她不但没有怪我,还一直把我当她的好朋友。我有一个这么好的朋友在我身边,竟然身在福中不知福!当时我为什么不帮她发一下本子呢?走几步路而已,又会怎样?想到这里我的眼眶已经湿润的了。

  我想跟她道歉,可是我又没有勇气,我左思右想最终还是没有得出结论来。在这里我想对她说一声:“对不起,是我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