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同学_我们班的奇葩们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介绍同学_我们班的奇葩们

  5班,对我而言,是特别的,它是开在鼎城一中这座大花园里的一朵奇葩,它是那么特立独行,班里有奇葩的语言、奇葩的行为,生活在这样一个班级,总是让人精力充沛,欢乐无比。在鼎城一中成长学习,在鼎城一中的5班绽放,本身就是奇迹!

  智商着急

  今天F君一不小心将Z君的大拇指划了一条口子,血“汩汩”地冒出来, F君愧疚中……只见C君气定神闲地说:“Z君,你要不要便利贴?”

  想必用便利贴止血应该是个不错的主意?创意十足啊!

  有一天, F君写作文时苦思冥想也想不清楚王菲李亚鹏成立的慈善基金的名字到底是“嫣然天使基金”还是“嫣然基金”,于是满心期待地问C君。C君用她那永远慢半拍的大脑思考了一下才做出反应:“什么?王菲还打过鸡精的广告?她的事业涉及面还真广。可我只听过太太乐鸡精耶,我是不是有点孤陋寡闻了呀!”“妹子,你不仅是孤陋寡闻,你硬是让我有一种想暴打你的冲动!”F君怒发冲冠地咆哮道。

  地理课上,林老师画了一个地球平面图。Y君照葫芦画瓢,画了一个又一个,擦了一个又一个,极其纳闷地对C君说:“为什么林老师画的圆是个扁的,我怎么就老是画不好呢?” C君给Y君来了一记暴栗,极度鄙视地对Y君说:“你的圆规是一条腿,正儿八经是一条蠢腿,圆怎么画都是圆的,还可以是扁的吗?”

  才高八斗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Y君都在想中国的版图轮廓为什么像一只公鸡,后来Y君终于知道了答案。因为W君宣告了自己的领悟:“因……为……爱……情,因为中国这只公鸡爱上了日本那条小虫子。”

  My God !除了佩服W君的奇思妙想你还能说什么?(这样解释也可以?哈,诸位千万别较真,权作一笑。)

  作文课上, Z君双手抱头,绞尽脑汁地回想着记忆中的名人名言,希望利用这些名人名言来增加自己的文采。突然灵光一闪, Z君毫不犹豫地写道:“坚持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是“实践”好吧,老兄!

  坍塌的世界观

  一天, F君与C君谈论到了世界女性最关注的问题——体重。F君一本正经地说:“C君,谁说你胖了,其实你真的一点儿也不胖。” C君自嘲了一句:“只是瘦得不明显吧。”F君拍了拍C君的肩膀驳斥说:“我用我的人格担保,你真的不胖。”C君大声说:“嗯,你的眼睛只怕被两坨眼屎糊住了吧,没有人格就是你的人格吧!”哐当, F君的心碎了一地,相当无奈地对C君翻了一下白眼,不开言了。

  还有一次, C君坐在座位上看着F君突然说道:“咦,你真的比我高些耶。”F君得意地笑了笑说:“乖孩子,你终于敢面对现实了。” C君又瞅了瞅F君说:“不对啊,莫非……哼哼哼,你——上身长下身短。”F君义愤填膺,往C君身边一站,义正辞严道:“看清楚,饭可以乱吃,话莫乱讲,是你自己肉堆成一堆了,所以显得上身短好吧。”

  原创格言

  Z君,女汉子,原创格言一箩筐:

  腿短是硬伤。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哪里有反抗,哪里就有毒打。

  你那矫健的身姿,强壮的大腿……一看就是练过的吧。

  Y君也有:

  什么是朋友,朋友就是有福我享,有难你当,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这就是我们班的班宝,怎么样,够奇葩吧!我曾经在一本作文书上看到过一句话:不要轻视你身边的胖子,说不定有一天他们就会逆袭。我也要说,不要小看你身边的奇葩,搞不好某一天他们就会成为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