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之间的友谊作文500字 友谊

中国儿童资源网

同学之间的友谊作文500字 友谊

  “世界上没有比友谊更美好的,更令人愉快的东西了,没有友谊,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阳。”这句话是西塞罗说的,讲述了友谊的必不可少和重要性。对这句话我感悟很深,因为我就曾尝到过“友谊”的幸福滋味。

  那是在我一次生病的时候。天灰沉沉的,雨下个不停,我一个人躺在床上,百无聊赖,只有一个IPAD在我身旁,可曾经对IPAD十分痴迷的我却一反常态,把它丢在一边。因为此时的我想要看见的不是冰冷冷不会说话的机器,而是与我关系密切,可以与我开心交流的朋友 !唉,我也就想想算了吧,下这么大雨,他们也不可能来找我,即使他们来了------正当我心灰意冷的时候,有人在敲门。

  下这么大的雨,是谁呢?我下床打开门,是我的朋友们,只见他们个个都被大雨淋得像只落汤鸡似的,我赶紧把他们招呼进门。小伙伴们一进门就七嘴八舌地问我病好点了没,感觉怎么样,还告诉了我好多好多有趣的事,大家听了都笑了起来,而我在一旁却快哭了------ 友谊不仅是在危难时朋友给予你时得到,也可以在帮助别人时得到。

  考试时,我的同桌没带笔,急得快哭了,我借给了他一支,他“破涕为笑”,对我谢个不停,我感觉到了友谊的快乐,也许他也会感觉到吧-------“友谊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的生活,使我的人生有了一些光彩。”是的,友谊在灰心时让我快乐,让我有希望,我会把这些友谊给我带来的美好事物继续传递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