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谊的作文600字 小伙伴给我的爱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友谊的作文600字 小伙伴给我的爱

  前几天假期,我和同学们去江边游玩。在那里,我感受到了小伙伴们给予我的温暖和爱。

  来到江边后,我们的注意力被滩涂上奇形怪状的大石头给吸引了,那些大石头有的圆圆滚滚像猪八戒的肚子;有的边缘锋利像牛魔王的牛角,但是都被潮水冲刷的非常干净。大片的石头群看上去也是非常雄伟壮观。我们几个决定翻越过这片石头群,到达我们的目的地,我们家长的所在地:江边小亭。

  体育是我的弱项,而且我也不会游泳,看着高低不平的石头,石头下面是浅浅的海水,我的心七上八下,忐忑不安,但我又不想在同学面前表现出来,当我在犹豫的时候,我的小伙伴们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他们便商量出了一个计划:让我走在中间,如果我不知前面的石头路线该怎么走,就可以学前面同学走的路线;如果站的不稳,可以被后面的同学扶,也能被前面的同学拉。听完他们的妙计,我感动不已,感受到了小伙伴们对我的关心和爱。

  于是,爬石之旅正式开始了,有了小伙伴们的保护,我便大胆地跟了上去。我一直跟着小彭的路线走,她也会时不时回过头来拉我的手。如果我遇到困难,就拉下小彭的长麻花,她会立刻停下来帮助我,走在我后面的同学也会观察好我的动向,发现异常时也会提醒帮助我通过难关。爬到后面,海水越来越高,石头也越来越滑。这时,我们更加小心翼翼,同学们也放慢了动作,一个时不时转身看我,另一个随时提醒我注意安全。

  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顺利通过了石头群,整个爬石之旅认真又严肃,一改平时的打闹嬉戏。到达终点后,我们放声大笑,大喊到:“丑八怪石头,永远再见!”

  小伙伴给我的爱,我会珍藏在心中。今后,我会和他们一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