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母爱

中国儿童资源网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母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觉得这家句话说得真好。

  我的妈妈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乌黑的头发,比雪更白的手,苹果般红的脸。那好比仙女呀。

  有一件事,令我终身难忘,那就是有一次我回家的时候,感到不舒服,然后我就不想去医院,因为我害怕打针。就像得了恐高症的人怕高一样。于是我就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见到妈妈的时候,也是跟以前一样。

  吃饭的时候,一闻到饭菜味的我,就想吐,没办法.妈妈二话不说就把我带到医院,医生说要打针,我的眼泪想坏了的水龙头一样滴答滴答的流着,可妈妈并没有生气,而是不断的安慰我,让我顺利的度过第一个关卡.我打针的时候,妈妈像一个士兵一样守着我,寸步不离,我要上厕所时,妈妈就牵着我慢慢的走着,我要喝水时,妈妈就以最快的速度把水打好,怕我等急.我无聊时妈妈就会讲好听的故事给我听,每一天都这样.

  度过了难关,我并不是生病是的那个老鼠,而是非常健康的老虎.可是妈妈却憔悴了许多.妈妈都是为了我呀!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女儿更爱自己.我爱我的妈妈,我终于知道母爱是多么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