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_荒唐,真荒唐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年_荒唐,真荒唐

  “叮叮叮”“叮叮叮”闹钟响了,独苗苗小亮一惊:“不好,要迟到了!”他一骨碌下了床,连鞋都顾不得穿,空手夺门而出。望着这情景,一家人都慌了手脚……

  “进入‘一级’警备状态,开始行动!”爷爷一声令下,全家都炸开了锅。妈妈一手提着小亮的书包,一手抓起一把油条,嘴上还唠叨着:“动作利索点,要不我们的小宝贝就要遭殃了!”“是呀!是呀!”爸爸抄起鞋和袜子,“我要赶快去‘救驾’呀!”奶奶早就把红领巾和胸卡塞进口袋,“嗖”的一身跑得没影了。一家人开小轿车的开小轿车,骑自行车的骑自行车,跑步的跑步,忙得不可开交。

  不一会儿,他们飞奔到学校,不约而同地冲进教室,妈妈赶忙掏出早餐,百般哄着小亮吃一口:“我的小祖宗呀,不吃饭,饿坏了肚子就不得了了!”爸爸抬起小亮的脚,伺候皇上似的帮小亮把鞋穿上。奶奶则轻手轻脚地帮小亮戴上红领巾,生怕把这“小宝贝”给碰坏了。爷爷从书包里找出作业本,连忙交给组长。天啊,这是谁在上学呀!一人读书,全家出动呀!班上的同学笑得前俯后仰,直拍桌子,老师的脸色也由晴转阴了。“伺候”完小亮,一家人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还不时回头望望。

  这家人真是荒唐至极,对孩子溺爱成这样,这孩子长大后怎么独立生活呀!荒唐!真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