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的作文400字 童年“囧”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童年的作文400字 童年“囧”事

  望着那叠过年时收的红包,我又想起了小时候在老家发生的那一件童年的“囧”事。

  大概在我两三岁时过年的时候,也是我记忆中的第一次过年。有一位对我来说“身份不明”的人来拜年,他给了我一个红包。我以拿到红包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拆开。我看见红包里面有一张红色的大人常常拿在手中似乎很“珍贵”的薄薄的纸。我把纸拿出来以后,就把红包放进壁炉里,烧了!!!

  外公看我站在壁炉边傻笑,又看我左手拿着一张纸,右手什么也没拿,仔细一想,发现:红包不见了!!!

  外公很生气,问我:“你是不是把红包给烧了?”我没回答。外公又想问,忽然看见我手上拿着一张纸,这才恍然大悟,笑着说:“原来钱已经被掏出来,只不过红包被烧了,这孩子!”接着就哈哈大笑起来,全家人也都在跟着笑。外公也许是怕我下次真把钱给烧了,就赶紧把钱拿给爸爸妈妈保管,免得我再次“烧柴”!可我还傻愣在那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这件事虽已过去了很久,可能以后都不会再有这样有趣的“囧”事了。但这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因为,它早已深深的刻在了我的童年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