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回忆作文300字 美好的愿望留在沙滩上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童年回忆作文300字 美好的愿望留在沙滩上

  2004年7月4日我六岁。爸爸为我第一次过生日,也是我记忆中印象最深的一次生日。

  那一天,我和爸爸在海南度假。到了晚上,爸爸和我们一起回到温泉宾馆。我被爸爸抱着,捂住了眼睛。当爸爸停下脚步时,捂着我的手慢慢松开了,我看到一支支明亮的蜡烛一共有6支全亮着,插在一个三层蛋糕上。爸爸满面笑容地告诉我,今天是我六岁生日。我的又是惊喜又感动,我赶紧闭紧眼睛,十指交叉,许下第一个生日愿望。当我睁开时,用了好大的力气终于把六根蜡烛我吹灭了。我们全家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生日晚会结束了,我和爸爸漫走来到海边,我问爸爸:“6年前我刚从妈妈肚子里出来,还是一位嗷嗷待哺的婴儿呢?”没想到今天我和爸爸手牵手漫步在沙滩上……

  我想,我要把愿望写在沙滩上,让海水把它带到遥远的地方去实现我那美好的理想。这一个美好的夜晚,已成为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