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_感谢“曲奇”

中国儿童资源网

母爱_感谢“曲奇”

  我要感谢的人很多,有生我养我的父母,有辛苦教育我的老师,有我亲密的朋友……但在这篇作文里,我要感谢一个默默无闻的朋友——曲奇。

  曲奇是我的一只毛绒玩具狗,是妈妈送给我的奖品。平时,妈妈给它配音和我说话,它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

  昨天,妈妈给我买了个三明治当早点,我很高兴,便对曲奇说:“明天三明治分给你一半。”今天早上还没起床,想起昨天答应把三明治分给曲奇一半的话,我又后悔了。我对它说:“你今天能不能不吃三明治了?”曲奇说:“你想吃一个?”我说:“是。”曲奇说:“男子汉说话要算数。”这下可把我气坏了,我说:“不行!”然后就钻进了被窝里。早饭时,我不吃饭,赌气去看书。曲奇一遍一遍地叫我,我都不理它。最后我饿得不行了,只好过去吃饭。我一看,三明治还在那里,我便问妈妈:“曲奇吃了吗?”妈妈说:“曲奇没吃。”我一边吃一边想:我是男子汉,说话怎么能不算数呢?曲奇虽然是一只毛绒玩具狗,但我说过的话也要算数啊!答应别人的话就一定要做到,才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我要感谢曲奇,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欢乐。我更要感谢把曲奇送给我、并给它配音和我交流,让我懂得道理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