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的烦恼

中国儿童资源网

广告的烦恼

  相信大家都讨厌广告吧?当你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某个节目,突然一句“广告之后更精彩!”“My good!”不烦死也要吓出心脏病来!好不容易开演,才过五分钟又插播广告了……看一下所有的电视,几乎每个电视台都在放广告!真让人受不了,唉,既然这样,为什么要叫电视机呢?干脆叫“广告机”得了!

  这还不算什么,有些广告真让人哭笑不得:一女子买完东西回到家,走到厕所拿出一瓶东西冲你傻笑一声:“××牌洁厕灵,好用又放心,耶!”我晕!哎呀,电视没法看,看报纸总可以吧?一翻开报纸……我的天哪!这可怎么看?大大小小的广告占了报纸的三分之一!各种各样的广告映入眼帘:什么“××搬家公司”“××店转让”“下载手机铃声”……

  其实广告可以做,但是也不能太过分了,这样铺天盖地的广告会给人们带:来影响和不便的,少做一点广告又会怎样呢?希望广告人作出一点小牺牲,也许会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