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观后感500字 《项链密码》观后感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电影观后感500字 《项链密码》观后感

  今天上午,学校组织大家去看电影《项链密码——犹太女孩在上海2》。

  影片讲述了犹太小女孩一家原本居住在欧洲,二战期间,她的妈妈不幸被关进集中营。爸爸想救妈妈,没成功,却救出另外两个朋友。女孩的妈妈留给女孩一条项链,里面有关系到一大笔财富的密码。法西斯分子用各种手段明争暗夺,女孩一家和朋友们在上海和敌人斗智斗勇,保护了项链。

  看完影片,我对法西斯的所作所为非常愤怒。他们为了得到别人的财富,关押、殴打无辜的人,特别凶残。我也为女孩和她的朋友们感到自豪。面对凶恶的敌人,他们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不放弃自己的同伴,冒着生命危险去解救他们;面对重重的困难,他们开动脑筋,用集体的智慧战胜了贪婪的敌人,保护了自己的财产。我们一定要学习他们的勇敢、顽强、宁死不屈的精神。

  我特别喜欢影片中的那只鹦鹉,它虽然没有鹫鹰那么庞大的体型,却十分机智,利用计谋让鹫鹰撞上了船舱,战胜了凶狠的鹫鹰。它还给女孩和朋友们带去了战争时期难得的快乐时光。我真希望自己也有这样一个聪明勇敢的动物朋友啊!

  战争是残酷的,我希望世界上少一点战争,多一点和平。法西斯永远不会再兴起。这样,每一个孩子,无论他是不是犹太孩子,都能得到公平的对待,不会再有痛苦和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