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阅兵观后感500字 观看国庆大典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大阅兵观后感500字 观看国庆大典

  2009年10月1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十年一遇的国庆阅兵游行让我们激动,让我们心潮澎湃!中华人民共和国已成立60周年了,中国60岁了!

  大会前,许多人都来到天安门广场等待隆重的国庆大典,广场的花坛里,花儿围成“国庆”两大字,而且人们都穿着自己最漂亮的衣服,还捧着美丽的鲜花,衣服的颜色和花朵融为一体,整个广场像花的海洋!人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这来看国庆大典,我真为我们祖国自豪啊!阅兵式开始,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那辆缓缓驶来的红旗轿车上,我们的胡锦涛主席庄严检阅三军,观礼的人们激动兴奋,像军人们一样挺起胸,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一路上,胡锦涛主席看着直直站立的军人们说:“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军人们也异口同声地说:“主席好,主席辛苦了!”海军陆军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自己先进的武器,威武雄壮地经过天安门广场;空军那就更不例外,当飞机飞过人们的头顶时,飞机尾还喷出五颜六色的空气,像彩虹飘在空中······人群欢呼着,每个人都露出最灿烂的笑容,每个人都用全身的力量为祖国鼓掌。

  啊!中国变了,变得强大了,原来的坦克飞机和现在的坦克飞机相比,那真是差远了,而且是我们自己设计制造的。我愿意在中国,我真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祖国强大谁也不敢欺负我们,我们还有能力为世界和平出力。群众游行让我感觉我们生活的幸福、安定、团结、小康、奋进!中华民族一定是巨龙!屹立在东方不败的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