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作文500字 东北之旅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游记作文500字 东北之旅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他们来到东北旅游。

  经过20分钟的车程我们来到万达度假村里度假,只见度假村里的雪山白茫茫一片,爸爸给我买里一个雪橇,我飞快的跑带雪地里在雪地里打滚、打雪仗或者是坐着雪橇滑下山。

  我由于是第一次在雪山上滑雪橇不会滑,所以刚刚滑下去就摔了个狗坑泥,而姐姐还要在上面给我用雪做好的被子盖上去,冷得我直打喷嚏到姐姐滑下来的时候,姐姐跟我一样只不过比我熟练多了,不过也更我一样,只不过她被妈妈接住了,要不是被妈妈接住下场还不是跟我一样,我于是又开始反反复复地练,终于又一次我滑了下山,而且还是很平稳的滑下去了,我开心的直蹦,只不过姐姐的撞车又把我撞下去了,姐姐还跟我玩起了打雪仗,我一直像机关枪打过去,打的姐姐只好束手就擒,玩雪橇我斗不过你可是玩打雪仗我就比你强,怎么样。

  第二天,我还是在雪山玩可这时天空下起了雪,我们在雪地里打滚,打雪仗可开心了可是到了中午,就下起了鹅毛大雪,我回到房间换了一套衣服,准备出去吃午饭,吃完午饭以后我和姐姐去看了一场电影,这部电影是很火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看完电影,我就老老实实的回去睡午觉了,愉快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睡完午觉,我就跑山雪山玩了。

  玩了三天,我们该去下一个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