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300字 “六一”,我也想跳舞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的作文300字 “六一”,我也想跳舞

  今天,在我们学校举行了“三独比赛”,全乡的“三独”比赛的选手在这里放声高歌,优美的民族舞、铿锵的架子鼓表演,还有悠扬的笛声把我们这些小观众带进了美妙的艺术世界里,赶走了我们中午的疲惫,唤醒了我们沉睡的耳朵!这些多才多艺的大哥哥、大姐姐多么令我羡慕啊!

  看完今天的“三独比赛”,老师就给我们布置了日记《你准备怎样过“六一”》。我该怎样过呢?我的情趣一下低落下来:马上就要“六一”了,同学们都准备在“六一”那天献上自己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可我,因为动作不够协调被淘汰了。我多么羡慕班上其他的小朋友每周星期五下午的舞蹈训练啊!想着其他小朋友能在“六一”那天穿上漂亮的衣裳跳舞,而我只能坐在台下……

  老师,其实,我也想在“六一”那天跳舞。老师,我决定从现在开始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努力锻炼自己的协调能力,比如:跳绳啊,踢毽子啊……我希望在下次的“六一”汇演的舞台上能留下我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