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300字 看芭蕾舞表演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300字 看芭蕾舞表演

  正月初五,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上海大剧院观看了一场芭蕾舞表演。芭蕾舞的名字叫《天鹅湖》,这场演出是由俄罗斯的专业芭蕾舞团到上海来表演的。其中,四只白天鹅的表演很整齐,一步一步踏得非常清楚,我被舞蹈演员精彩的表演深深地迷住了。

  在这出舞剧中,我最讨厌的是那个黑衣服的魔鬼,幸好后来他被杀死了,真是大快人心!女王本来还不知道那个魔鬼是坏人,竟然让他坐上了宝座,那时,我心里真不是滋味。

  王子想找白天鹅,结果被魔鬼施了魔法,把黑天鹅当成了白天鹅,但最后他还是找到了真正的白天鹅。这个完美的结局让我高兴极了。

  整场表演让我看得目不转睛,无论是精美的布景,还是演员们的精湛演出,都让我赞叹不已。看着演员们的表演,我萌生了学跳舞的愿望,真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像他们一样,在舞台上表演优美的舞蹈,那种感觉肯定棒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