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450字 巧克力乐园的快乐之旅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450字 巧克力乐园的快乐之旅

  周六,阳光明媚,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爸爸一起到世博园区的巧克力开心乐园玩,我很期待巧克力开心乐园给我带来的乐趣。我们乘着乐园的免费班车路过了中国馆、沙特馆、俄罗斯馆,十点钟左右我们到达了乐园。

  一进乐园,我们发现这里主要是由不同的巧克力主题馆所组成的,我们首先来到了梦幻童话主题馆,里面有巧克力做的加菲猫、变形金刚、蜡笔小新等等……,都是我喜爱的动画角色,真像是来到了一个童话的世界。接着我们又来道了中华上下五千年馆,里面有黑巧克力做的十二生肖铜像,我还和狗生肖像合了影--哈哈,因为我的属相也是狗。听爸爸说,中国的十二生肖铜像在八国联军侵略中国的时候被他们抢走了,到现在还没有全部归还。真希望我们能早日把生肖铜像全部拿回来。后来我们又到了巧克力DIY馆,我在这里亲自进行了巧克力的制作哦,馆内制作巧克力的叔叔先让我挑选模具,再给我巧克力液,让我把巧克力液撒在喜爱的模具上面,形成不同的图案,最后放入专用的冰箱成型。大约半个小时后,我自己制作的巧克力终于完成了,心里开心极了,我也打算把它作为母亲节的礼物送给妈妈!接下来我们还去了童话剧场、咖啡制作馆……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觉得意犹未尽,在这里我不仅见到了巧克力的神奇魅力,还增长了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