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情的作文450字 爱的梦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亲情的作文450字 爱的梦游

  这天早晨,当我刚朦朦胧胧地睁开双眼时,耳边就听见妈妈在急切地问我:“旺旺(我的小名),你昨天晚上梦游了吗?还是妈妈自己在做梦?”我莫名其妙地反问道:“妈妈,你在说什么呀?怎么像外星人讲话,我听不懂!”妈妈激动地说:“你昨天半夜是不是帮妈妈盖被子了?”噢,原来是这事,昨晚的一幕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半夜,我睡得正香时,被小便憋醒了。起床上完厕所后,我路过妈妈的房间,发现妈妈躺在床上,身上什么也没盖,缩在那里很冷的样子,就像卖火柴的小女孩。我看了,心里觉得酸酸的,就走到妈妈的床边,看见睡在旁边的爸爸,他就像个蚕宝宝一样,把被子卷得好好的,也不知道照顾一下妈妈。于是,我轻轻地把爸爸身上的被子拉过来一点,帮妈妈盖上,然后才放心地回到自己的房间,美美地睡着了。

  当我把这一切告诉妈妈后,发现妈妈呆呆地看着我,眼睛里有亮晶晶的东西在闪烁。我小心翼翼地问:“妈妈,你怎么了?”妈妈激动地说:“谢谢你,好孩子,妈妈好感动!旺旺你长大了,懂得关心照顾别人了,妈妈为你感到骄傲!”我开心地说:“没什么,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嘛!”我一说完,妈妈就把我紧紧地搂在怀里。啊,妈妈的怀抱永远都这么温暖!

  这就是我的一次真实的“梦游”,一次爱的“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