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游戏的好词好句

儿童资源网

描写游戏的好词好句

  兴高采烈 乐不可支 乐而忘返 自得其乐

  喜不自禁 心花怒放 其乐无穷 笑逐颜开

  挤眉弄眼 手舞足蹈 惊惶失措 大惊小怪

  望风而逃 呆若木鸡 浑水摸鱼 捧腹大笑

  哄堂大笑 大摇大摆 摇摇晃晃 险象环生

  防不胜防 手足无措 得意忘形 忘乎所以

  落荒而逃 逃之夭夭 左躲右闪 耀武扬威

  垂头丧气 摇头晃脑 束手无策 啼笑皆非

  蹑手蹑脚 威风凛凛 活灵活现 余兴未尽

  1、听吧,那喊杀声,那惊叫声,那欢笑声响成一片;看吧,那穿梭的雪球,那追逐的身影,那开心的笑脸构成了一幅动人的雪中嬉戏图。

  2、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王强同学戴着高而尖的滑稽帽子出场了。怪事发生了,那些五颜六色的纸糊蝶竟然在漏斗上空翩翩起舞了。

  3、领头的四位同学也学老师的做法,双脚向前一跳,有的站不住摔倒了,有的被麻袋绊倒了,还有的胆子小,不敢再跳,溜回了队伍。

  4、风筝时而骤然腾起,时而滑翔而下,时而打着旋子,时而舒缓徐行,似鹰般迅疾,似鹞般舒展,似海燕般灵敏矫健。

  5、军军当老鹰,喜群扮演鸡妈妈,我和其它人当鸡,一个拉一个,紧紧地挨在一起。

  6、他不慌不忙地把弹钓和橡皮筋接住,使劲一拉,又使劲一放,只听“呼”地一声,小飞机就飞上了天。

  7、一个泡泡快落下来了,我不慌不忙,轻轻用膝盖一顶,泡泡又悠悠地向上飞去。

  8、过家家是我从城里带去的游戏,没有娃娃,小狗黑黑就是我们的娃娃;没有房子,就用几块木板搭起小草棚。大家检瓜、摘菜、搭灶、烧火,玩得可痛快了!

  9、她这会儿正在秋千上轻盈地荡呢!那红褂子忽快忽慢地划着惹眼的红线,抖出一阵阵时近时远的醉心的、甜畅的笑,活像一只早春的灵秀可爱的小燕子。

  10、我们在岸边跑着,然后拼命地向海浪冲去,身体几乎被海浪冲倒。我们三人在海水里游泳、捉迷藏。

  11、游戏开始了,这时,我心里有点害怕了,生怕自己一失手,会摔下去。我手心出汗了,也顾不得擦,只是紧紧地抓住铁链。

  12、那“孙悟空”身穿虎皮裙,头戴红绒帽,脚蹬小黑靴,手提金箍棒,两只火眼金睛很是吓人,它在空中横冲直撞,显得非常神气。

  13、时间不多了,我和小萍一组,小慧和小红一组,李明当发令裁判,吟一向,我们都争先恐后地跳着向前跑。

  14、只见老师把双脚伸进麻袋,双手拎着麻袋口的边,两腿用力一蹦,:身子腾了起来。

  15、大大小小的风筝,千姿百态,五颜六色,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在蓝天白云下竞相媲美。

  16、我们吃完早饭,就到院子里一起堆雪人,刚出门,呼呼的北风像一头猛狮在怒吼。小脸蛋冻红了,手也冻僵了。

  17、“啪”的一声,“小飞机”一头摔在草地上。我脑子猛地一震,走过去拾起“小飞机”,闷闷不乐地坐在草地上。

  18、一群群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掷雪球,那欢乐的叫喊声、喧闹声,把树枝上的雪都震落下来了。

  19、我把双脚慢慢地伸进麻袋.两脚又开向前蹦,慌乱中-下子被麻袋绊倒了,跌了一个十足的“嘴啃泥”。

  20、还没爬到一半,有几个小伙伴就不敢爬了。我爬到一根枝权上,便坐在树权中间,摘下一朵朵娇艳的桃花,向小伙伴扔去。

  21、男同学踢毽子,踢一下,跑两步,常常跟着不听话的毽子跑得满头大汗,使人捧腹大笑。

  22、只见一个小胖子手忙脚乱地指挥着遥控车,喘着粗气的小车把泡沫小花圃撞了个底朝天,最后遥控车一头撞在了砖墙上。

  23、我们用手推雪,用脚踢雪,使劲地堆啊堆啊,虽然手都冻红了,但是一点了也不觉得冷,完全沉浸在欢乐之中。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