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五一服装商场活动策划方案

儿童资源网

2015年五一服装商场活动策划方案

  一、活动方式

  1、凡在4.15日至5.1期间,凭购物小票可在收银台处加1元可换取价值5元的商品,满68元的顾客加2元可换购价值10元的商品,购物100元以上的顾客加5元可换购“时尚运动T恤”一件。(5.1日前换小票,活动日开始一票换物。换购商品为袜子,内裤、背心、简易T恤等,此活动需设置最低消费标准。)

  2、 凡一次性购物满68元的顾客,凭当日单张购物小票可到收银台免费办理积分卡一张;在活动时间内可享受双倍积分。当日购物满588元客户可赠送会员卡,可在任何棉之家连锁店内享受会员折扣。(特价商品、换购赠品后不参加积分活动,兑换积分卡后及时收回小票)

  3、 会员专利优惠产品,为了吸引更多会员客户购物,设置少量款式服饰进行折上折,即在活动折扣基础上再享受会员专利。(此方式需要新款、高利润产品为依托)

  4、 买赠及折扣 最常规手段,达到一定消费额后返还比例赠品(例,满38送袜子,满68送背心及等价吊带、满128送运动衫等。具体赠送礼品需要尽快确定购买。折扣产品不参与此方案)。

  5、 购物反馈 4.15-5.1日进店消费顾客,可于活动期间持购物小票到店内抵现金使用,(要提前确定好反馈比例)

  二,注意事项

  1、 人员准备,提前按岗位明确,责任到人,避免活动期间有环节出错。

  2、 货品准备,购置好促销品及具体折扣,保证参与活动产品的供应(建议进购一批专用促销服饰)。

  3、 赠品、附件准备,赠品数量充足,保证供应。确认好所需附件,提前购买全。

  (店内所经营产品及需采购赠品,杯子,脸盆等家用品,衣架,皮条等附件品)

  4、 沟通方面,确认好参与活动店面,日期以及各店活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