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好过渡句

儿童资源网

写人作文好过渡句

  说起这些,你一定觉得我是个不听话的孩子。但一听到我的优点,你们准会眉开眼笑:上课抢着举手回答问题,理解能力强,作业书写工整,劳动积极,帮家长干家务等等。你也许会觉得我的缺点和优点比起来,简直是白玉上的一点“瑕疵”嘛!嘿嘿,于大局无妨。

  桌子上的参考书堆得满满的,我累极了,重重地把头倒在书山上,想起了小时候在幼儿园的那些无陇无虑的日子。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站在讲台前,腿有点发抖。环顾四周,教室里寂静无声,不时有人抬头对着我上上下下一个劲儿地扫视,那严肃的神情仿佛是雕塑家罗丹在雕刻他的得意之作。那一道道射在我身上的目光使我浑身不自在,似乎有无数只小飞虫在我身上爬来爬去,直挠得我小腿肚痒痒的。

  我的脸顿时红得像手里的苹果,刚想伸手把苹果递给姐姐,忽然脑中灵光一闪,说道:“我就是太懂事了,所以才拿大的。我把孔融让给姐姐做,我不是比她更懂事吗?”听了我的话,旁边的人个个目瞪口呆。

  唉,没办法,谁让爸爸是我们的“开心果”呢?可是,爸爸并不是每天都让我“开心”。他凶起来的样子简直像一头愤怒的狮子,吓得我别说出大气了,就连小气也不敢出。这不,“狮子”又在发怒了,我得赶紧躲起来。

  现在,爸爸的幽默已经“远近闻名”了,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都喜欢和他说话。其实,爸爸的“能说”,不仅在于他的天分,关键是他很爱学习,经常看书看报,即使工作忙的时候,也从不间断。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叫“书虫”。

  老爸也是个热爱生活的人,从不为生活中的琐事而烦恼。看到人家生气时,他总是积极地劝解。老妈爱唠叨,老对他指手画脚,可他总是一笑了之。

  父爱有别于母爱,如果说母爱是潺潺的泉水,那么父爱就是大海,映照着我们头上的蓝天。我就是这大海上的一只小船,而我竟不懂得大海的博大。

  妈妈不仅会做一手好菜,而且弹得一手好钢琴。看着她那修长的手指在琴键上轻盈地跳动,听着那美妙的琴声像流水一样从她的手指缝里流淌出来,我都陶醉了,也更加佩服妈妈了。其实,关于妈妈学钢琴,还有一段曲折的故事呢。

  戴上妈妈给我织的帽子,我感到暖和极了。我不禁想起了妈妈没出国时的日子,那时我是多么幸福啊!

  爷爷除了爱养鸟,还爱看下象棋。有一次,奶奶让他去打酱油,他竟然在路上看起了下象棋,等下棋的人们散场之后,他也溜达着回来了,手里拎着个空瓶。到了家,一见到奶奶,他才发现忘扣‘酱油了,把奶奶弄得哭笑不得。

  “走,跟爷爷出去散散步、消消食。”我刚要看电视,爷爷叫住了我。唉,这动画片又看不成了,不过,跟爷爷散步也是一种享受。

  当我玩电脑的时候,我总会想起奶奶在电脑上养的那群“小鸡”,多么可爱呀,就像我那可爱的奶奶,年纪那么大了,还学会了电脑绘画。

  “哎哟,我的外孙来了,快看姥姥给你准备什么好东西了!”我们还没进屋,就听见姥姥叫我的声音。我快步跑进屋去。

  姐姐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很有才华。她会弹钢琴,会画国画,会唱歌,会跳舞,还会表演相声。不相信吧?但事实就是如此。

  表哥最爱看别人画画,有时一连看上老半天,也不觉得累。说到这儿,我想起了一件关于他的趣事。

  我的表妹就是这样的一个小馋猫。我真怕她长得像猪八戒那么肥,可是后来发生的一件事使她变得不那么馋了。

  手里拿着弟弟小时候的相片,看着照片上他那胖乎乎的小脸、黑亮黑亮的大眼睛,我不禁想起了小时候发生在弟弟身上的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哼!别看妹妹在客人面前乖巧得像一只小绵羊,其实才不是呢。她在家里仗着爸爸妈妈宠她,就常常欺负我这个比她大两岁的姐姐。前几天,还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呢。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