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优美结尾

儿童资源网

童年趣事优美结尾

  1、童年是美好的,而它,却只有一次。在布满乐趣的童年了,我做了许很多多的趣事,有一件事,我是永远也忘不了的。

  2、像一个美丽缤纷五彩斑斓的梦,像一只在天空翱翔无拘无束的小鸟,像一棵结了许很多多快乐果实的树——童年,记载着我们数不清的纯真笑脸,汇成了一条条名叫“童年趣事”的小河。让我来取一点儿最甘甜的河水,献给大家细细体味。

  3、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4、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很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偶然自己或别人提起来就引来一阵欢笑。下面我就给你说一件我小时侯非常有趣的事。

  5、童年,像一条络绎不尽的小溪,缓缓地流在我的心里。在这条小溪里,既有欢乐的笑声,也有伤心的眼泪,但记得最深的,要数童年时我做过的一件傻事。

  6、童年就像一个色彩斑斓的调色板,赤橙黄绿青蓝紫一个不能少。童年就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样样具全。而童年的趣事却是一条清澈的小溪,里面流淌的水是个个有趣的故事。现在我在小溪里取出一个最美的故事来给你们瞧瞧。

  7、童年的生活趣味无穷,由于那时少不更事,好奇心强,做过不少傻事,闹了不少笑话。

  8、有人说:童年是七色的,是热情的,可爱的。我说我的童年是“白色”的、快乐的、有趣的。

  9、在我的童年,发生过许很多多的事,有的早就被淡忘了,可有的却像百年大树的树根一样,深深地扎进了我的内心。其中一件事,让我想起来就不禁捧腹大笑,永远记在了心底。

  10、童年,人生的出发点,梦一样美好的黄金时间。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玩具,装满了糖果,也装满了欢乐……

  11、童年生活,像一条小河,欢快地流过。有很多趣事,就像金色的小鱼,在我记忆的小河里,游来游往……

  12、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这首《童年》让我也想起了我的童年。我的童年中有很多的事情,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