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的好结尾范例

儿童资源网

想象作文的好结尾范例

  1、过年时,刘备给诸葛亮送礼,诸葛亮开门便说:“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辣汉子’。”

  2、这时,太阳又笑咪咪地问:“到底谁的颜色最美丽呢?”这回大家齐声回答:“七色虹的颜色最美丽!”

  3、鳄鱼先生做广告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更容易地捕猎物。可见,社会现代化了,骗术也会利用现代化更加隐蔽,如果大家不小心,损失会更大。

  4、“你在想什么呢?”妈妈走过来,关心地问道。“新世纪里的我。”我脱口而出。当妈妈听完我那美好的想象后,她微笑着沉思了一会儿,然后抬起头,把书放到我的手里,亲切地说:“接着看吧。”

  5、“丁零零……”急促的闹钟声把我从梦中叫醒。我心里想,这虽然是个梦,但经过我的努为,就一定能成为现实!

  6、怎么样啊?20年后的我家不错吧!我家还有许许多多的功能没有展示,我热忱地欢迎大家来我家做客。

  7、怎么样,未来的服装很奇特吧,你是不是也动心了?那么就快快动手吧,设计出更新颖、更漂亮的服装,20年后在上海世博会上闪亮登场吧!

  8、因为成功开发了火星,解决了地球人口膨胀的问题,我在2065年荣获了诺贝尔奖。

  9、“黑洞太可怕了!”金金和阳关异口同声地说,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哈哈大笑起来……

  10、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坚信,许多人类至今还解不开的谜就可以真相大白了!

  11、我在WXR星球上玩了两天后,外星人又驾驶飞碟把我送回到那棵挂着风筝的树下。我跟他们告别之后,下了飞碟。

  12、一束金光带走了穿梭时空的火星人。昏暗的房间里,地球人茫然地看着这道光渐渐远去。一滴泪水从最后一个地球人的眼眶里流淌出来。这,恐怕也是地球上最后的一滴水了……

  13、我们要离开这美丽的地方了,真有些让人恋恋不舍哩。最后我把“时间车”里恐龙爱吃的东西作为礼物送给了三只恐龙。我们上了车,恐龙向我们点头。我们飞离“白垩纪”的“恐龙时代”,驶上了茫茫的时间轨道。

  14、机器是人创造的,我相信,只要发挥我们人类的智慧和才干,一定能创造出比机器小叮当更先进的东西。

  15、出教室后,变小了的杨老师边走边想:我要是能够长大,也要像戴老师那样,真正了解和爱护同学。正在这时,“嗖”的一声,杨老师又长大了,她高兴地夹着课本向办公室走去……

  16、这种记忆方法是愉快而又方便的,它可促使人类的大脑被开发利用到百分之八十以上,我希望将来人们都能用上我发明的记忆器。那时,人类的明天也将更美好。

  17、天亮了,不知谁捡起花袜子,把它挂在大树的树权上。大家见了都很奇怪:咦,一只新的花袜子怎么会有许许多多的小洞洞呢?

  18、谢过如来佛祖,唐僧又笑着说:“佛祖,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我想请悟空管纪律、八戒管学习、沙僧管卫生。”众人都很疑惑,问道:“那你管什么?”唐僧害羞地一笑,说:“我管发号施令。”天哪!

  19、可是在这个寒冷的时候,梅花旁边的凤凰树上的凤凰花却早已凋谢光了,树干上只剩下了一些干枯的树枝,看上去好像快要死了一样。

  20、最后,这一对“白雪天鹅”啄累了,全身上下的羽毛也啄光了。它们因为好胜只落得“两败俱伤”的下场,“白雪天鹅”成了“无毛天鹅”,多不值得呀!

  31、直到这时,台灯才发现了蜡烛的重要性。她惭愧地对蜡烛说:“对不起,原来在这个世界上,你也是同样重要的,我不该那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