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使命”话题作文结尾

儿童资源网

“冬天里的使命”话题作文结尾

  1、冬天里的使命,是一个承诺。承诺终有一天,上帝不再哭泣,全世界沐浴一片春暖,遍地是一种叫作和平的花开。

  2、冬天褪去了世界的繁华与喧嚣,催败了天地万物。但它依然保留着我们的希望,同时赋予了我们伟大的使命--创造春天。

  3、冬天,让多少有才能的人心痛;使命,让多少心痛的人没有沉沦。因为拥有自己的使命,他们才坚持。面对冬天,不要害怕,不要哭泣,不要退缩。因为冬天里的使命让你的人生散去阴霾,迎来朝阳,开放出绚丽的花朵。

  4、即使身处冬天,请用夏的热烈融化坚冰,相信冬天里,晴空依旧!坚守冬天里的使命,困境中我们不屈服。

  5、在冬天,在梦想之冬,失败之冬,我们有使命去储蓄去努力,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力量去抵御生活的雨雪交加!

  青年朋友们,也许你正处在人生的冬天,你知道自己的使命吗?

  6、冬天是寒冷的,是艰难的。在冬天里要完成自己的使命是不容易的。它需要我们伟大的意志,伟大的灵魂,而人之美在于完成自己的使命。当完成使命的那一瞬,冬天不再寒冷,冬天不再艰难。当干涸的时候,有水的滋润;当结冰的时候,有光的温暖;当下雨的时候,有伞的遮挡----这是什么?这就是冬天里的使命,永远在最艰难的环境里,拨开一丝阳光

  7、这便是冬天的使命。既不是春的前奏曲,亦不是秋的终结版,也不是夏的对立面。它没有春的盎然,秋的灿烂,夏的炽烈,它只有深入骨髓的疼痛。可这还不够吗?当疼痛褪去世间万物华美的外衣,暴露出一个个原始的、本真的,甚至是丑陋的自我,便明白,冬天的使命是迥异于其他的季节的。那是灵魂的另一面在流着泪歌唱,是立在刀尖上的刺血的舞蹈,那深深地烙在痛苦上的浅浅的微笑。

  8、我们应该坚守一份执着与顽强,恪守一份乐观与积极,只有那样,我们才能坦然面对挫折,平静面对得失,才能完成我们在冬天里的使命。作为一位高三学子,高考就是我冬天里的使命,我要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去体验。我相信,我的高考会因此绽放光彩,我将出色地完成我冬天里的使命。

  9、如果说生命是一座庄严的城堡,是一株苍茂的大树,是一只飞翔的海鸟:那么,使命就是那穹顶的梁柱,就是那深扎的树根,就是那扇动的翅膀。没有使命,生命的动力便荡然无存:没有使命,生命的美丽便杳然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