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趣事的开头

儿童资源网

关于童年趣事的开头

  每当看见小兰花,我就会想起童年里的那一抹淡淡的微笑。我仿佛又看到了那枯黄的手,那枯黄的脸,但她慈祥的脸上永远是那一抹微笑,她的眼睛总是看向天空,似乎在望向某个人。

  童年像一场梦,使我快乐无比;童年就像一只飞在蓝天中的鸟儿,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着红、橙、黄、绿、青、蓝、紫各色不一,形态各不一样,其中有我的纯真,有我的可爱,有我的调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乐,有我的失落,还有我的傻。这些美丽的往事,都使我无法忘记,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梦!

  童年是一本书,记录着我们的点点滴滴;童年是一首歌,唱出我们的酸甜苦辣;童年是一幅画,渲染出了我们五彩缤纷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童年是人生最宝贵的一笔财富,童年的游戏更是难得的宝石,童年无论是贫穷的还是富有的,在日复一日的岁月里它都会成为生命中最诱人的磁场。

  童年趣事百无禁忌,常常荡漾在童年梦中的我真的好想像睡美人那样一睡不醒,如果让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话,我会把它比喻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个盒子,一个装着许多秘密的盒子;一个葡萄架,一个长满了数不清葡萄的葡萄架……就让我们一起来享受那童话般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