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和平的语段

儿童资源网

有关和平的语段

  1、走来一抹春天的阳光,一抹淡淡的甜蜜,你的微笑让我疑虑的心结一下子解开,感受着你温暖的手指轻轻地抚着我的肩头。一缕恬恬的馨香淡然地与我耳语,大地在春风化雨中盛开一道彩虹,一条巨龙闪着七彩的瑞光装点着神州。

  2、战争踏过的地方,寸草不生,冷漠荒凉,到处是一片荒凉与死寂。而和平所到之处,枝开繁茂,花开遍地,天地间呈现出一片安详繁宁。然而这美丽的世界却缺少动态美,于是和平造出了善良的人类在此安居乐业。

  3、停止战争,实现“和平与发展”,这是永恒的主题。

  4、未来和平的色彩,我希望,是一点花雨一般的缤纷彩虹,通灵,绚丽,璀璨,让人如痴如醉;我希望,是大自然的颜色,反朴归真,春的花香,夏的热烈;我希望,是天空的颜色,没有一丝杂念,蓝的纯粹,蓝的动人。

  5、遥看荆棘的世界,纵有战火的硝烟在弥漫,纵有屠刀在悄悄举起,你看那诗人的笔下有血腥的味道;你看诗人笔下有花朵的绽放;你看那制造战争的阴谋在被戳穿。那是一抹正义的春光,把最阴暗的地方照亮,一切丑恶的东西暴露在世界人民的目光下,终被愤怒的唾沫掩埋。

  6、一道清洗的阳光走来,洗去思想的伪装,让一切邪恶的思想曝光,龙年舞动的思绪在我开篇的诗句里,就是一把正义的投枪,动荡的世界该有镇山的法宝,让那邪恶的魔鬼永远被压倒。

  7、一首散文诗被春风吹开,被一缕春天的阳光滋养得春意盎然,有嗡嗡的蜜蜂在耳语,有七彩的蝴蝶跃动芭蕾的舞姿。世界在祥瑞的春光里怎容得下罪恶的践踏?和平自由怎容得下邪恶的挑战?爱好和平的人们就是一道春天的阳光,能融千年的冰霜,让千年的冻土开满幸福的鲜花。

  8、永远的和平是所有人都期待着的,又是所有人都为之奋斗的目标。然而,总还是有那么些爱捣乱的,永远也长不大的小人。

  9、远古和平的色彩,不是单一的,不是黑暗的,是一幅和谐的画面。虽然有时会有一些不和谐的颜色在上面闪过,但时间不会太长,之后依然完美无暇。

  10、近代和平的色彩,是单一的,是黑暗的,不是一幅和谐的画面。虽然有时会有一些和谐的颜色在上面跳过,但人们却又不顺眼似的把它们很很划去。

  11、什么是战争,什么是饥饿,什么是逃亡,什么是分离,什么是生不如死……这些,对于新一代的青年来说是如此陌生,他们知道的只是和平,幸福和快乐。

  12、远古和平的色彩,是一抹温馨的新绿,是橄榄枝的颜色,象征着朝气与蓬勃,象征着生命与活力,看了它人们会变得团结,变得友善,让人互尊互爱;远古和平的色彩,是一片温暖的芳红,是夕阳的颜色,象征着理解与宽容,象征着幸福与美好,看了它人们会变得快乐,变得富有爱心。当山洪来临,人们齐心协力,共同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化险为夷,然后再庆祝一番;当干旱来临,人们互相帮助,救济缺水的朋友。

  13、战争恍然大悟,终于明白了和平的重要性,也知道世间不能缺少和平,如果没有和平,世间就没有安宁,世间就没有安宁与幸福,美好与和谐。从此战争变成了和平,世间就有了两个和平,他们和自己的族人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从此,他们所到之处,到处充满了鲜花绿草,大地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14、和平总还是占多数的,也许战争的硝烟还会飘来,也许,在远处的某个地方,战争又重新开始了吧!

  15、第一缕初春的阳光乘着一匹快马疾驰而来,带着春天的书简,带着春天欢快的歌声染浓诗人芬芳的句子,这是2012年的第一缕春光。也是玛雅人预言的地球末日的阴霾,地球末日的阴霾在龙腾九州的大地,也被祥瑞的光彩覆盖。中国的春天在延伸,和平的花朵开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