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走进心灵

中国儿童资源网

让爱走进心灵

 --------山西省忻州实验中学初85班 李雅馨

没有阳光,就没有生活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的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没有亲情友情和爱情,世界就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在这个文化博大精深的民族中,“爱”的种子更是洒遍人间的每个角落,爱走进了人们的心灵。
母爱
  母爱,人生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
在我熟睡时,是母亲帮你盖好踢开的被子,在你心事重重时,是母亲帮你找到清的方向,告诉你前面道路充满坎坷,不要满足于现状,要时刻提醒自己路还长。
母爱是慈祥的,是善良的。
父爱
父爱,人生最慷慨的爱莫过于父爱。
在你因成绩苦恼时,是父亲给予你莫大的支持,让你获得战胜它的勇气;在你困难的摔倒时,是父亲给予你努力,让你树立从新站起来的毅力;在你因骄傲自满时,是父亲给予你不骄不躁,戒骄戒躁的心态,告诉你,从哪跌倒,就从哪站起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父爱是严厉的,是温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