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中你最美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眼中你最美

  那样澄澈的双眸,只有你才会拥有。哦,原来是你.....
  ——题记
  儿时的记忆
  记得那时,我只有6岁,正是一个小男孩无忧快乐的时候。可我,却并不如此。顽劣的性格使年幼的我过早尝到了孤独的味道,虽然周围有许多和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可他们都不喜欢我,甚至排斥我。
  看到别的小朋友呼朋引伴、成群结队的在一起玩耍,我不甘心.....于是,我经常搞一些恶作剧,只为能引起大家的注意,让大家不要无视我的存在,可是,这却令大家更加对我反感。虽然在别人面前,我装作很快乐,什么都不在乎,可是,又有谁能知道我的心里是多么的伤心,无奈。
  我到底该怎么办?
  那天,遇到了你
  
  在操场的角落有一棵树,树上挂着一个秋千,那里就是我的栖息地。我常常一个人坐在秋千上伤心、发呆。直到那天,我遇到了它。那天,我一如既往的坐在秋千上掉眼泪,不经意间,看到一条小黄狗,它身上的毛很凌乱、很脏。它瞪着圆圆的眼睛看我,我也在看它,看着它那澄澈的双眸似乎又带着点忧伤,在它的眼中我仿佛看到了我自己.....我忍不住扑过去抱住它痛哭了起来,而它也没有挣扎,静静的听着我眼泪的诉说。
  从此,我变了
  
  在遇到了那条小狗之后,我把它抱回了家,清洗干净,起名为贝贝,从此,我便和贝贝形影不离。我们终日在一起玩耍,我从贝贝身上找到了那久违的快乐,性格也不再那么顽劣,而变得开朗、活跃。我也不再是孤身一人,朋友们开始接受我、喜欢我。我发现,我变了。
  贝贝,谢谢你,是你澄澈的双眸改变了我,让我找回了那一份属于我的快乐,让我感到我也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在我的眼中,你永远是最美的!
  
  初95班
  王廷宇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