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相见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人生若只如初相见

  人生若只如初相见……
  第一次遇见你,你我相遇在桃花树下,风过树摇,花落,香散,你我相视而笑,缘便从那时开始续。
  你就像我的曙光,把我照得亮堂堂的,让我的心总是在一瞬间冰化为水。
  那一次,我十分淘气,奔跑着被树枝绊倒,摔倒时血肉模糊的胳膊把我都吓傻了,我忍着痛刚强的像花木兰,你冲上来拉着我的胳膊,泪如泉涌,你说,我一定很疼,一定很疼。是啊,我只不过是伪装自己,不想让人觉得我很脆弱,原来你什么都明白,你是我今生昨世的影子,我一刻间忘记所有的痛!我看你好像一个爱我的人最真的心。
  但突然有一天我们二人的世界插入了诺诺,诺诺把你从我的身边生生的抢走了。你们从不知道我曾经有多么恐惧你们对我的冷淡与忽略,你们从不知道,我曾经多么羡慕你们的洒脱。
  你们更不知道,我曾多么怕,有一天你们的二人世界中没有我。
  你们不知道。
  因为怕有那么一天,所以我选择了转身离去。怨恨是多么狠毒的东西,麻痹了我对友谊的诠释,最终不堪一击。分离后我所有的恨也散落成一地碎片,思念是一种无药可医的病。当初不懂珍惜,如今也不配拥有了!
  我思忆,我想念
  风乍起,摇曳着满眼桃花
  少女相视缘起
  桃花满天,疑是天上人间。
  ……
  人生若只如初相见。
  二四班
  刘发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