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星期天

  “哇,真爽!”躺在软绵绵的,属于自己的大床上,我大发感慨:“回家真好!”

  懒觉情怀

  暖暖的被窝,淡淡的馨香,虽然阳光隔着窗帘布,但是金色的光芒却早已在屋内留下斜斜的射线,连空气中细小的尘埃也暴露无遗,他们在一上一下肆意而悠闲地飞舞着.变幻着千百中姿态.抬起手腕,“哎呀!糟糕!”我一声惊呼,因为手表上的时针已经在数字7旁“徘徊”,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不对呀!”我一拍脑门,今天是星期天嘛!我蒙着被子倒头就向床扑去,难得一回懒嘛!我感慨着,享受这得来不易的悠闲时光.

  耗时间的早饭

  在学校里吃饭,哪餐不四吃地心急如焚的?这不?一回到家,我就享受起来细嚼慢咽的“蜗牛式”早餐。

  端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我一边满吞吞地往嘴里扒,目光早已瞄准爸爸手中的报纸了。在学校可谓“两耳不闻窗外事”,作业都应付不过来,好久都没有与“国际连轨”了。

  “辽宁两地再发禽流感!”我倒吸了一口气。“约旦爆炸,遇难中国公民增至三人。”我不禁摇头感叹中东国家的动荡,真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啊。

  这顿早饭,那悠闲劲儿,足足让我消磨了半个多小时的时光,谁叫时间如流水呢?

  关于作业

  言归正传,还有作业的堡垒等待攻克呢,提起笔,奋笔疾书,让思维和笔在作业上拼杀吧.只可惜还没做上三分钟,我就翻起报纸,搜索一番在码上几字,不一会儿又和狗狗玩上游戏,哎,谁叫星期天的气象那么强烈呢!

  伸伸懒腰,打打哈欠,我的星期天,不再拘谨,不再紧张,难忘啊,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