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给母亲的话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个女孩给母亲的话

  自从我进入初中后,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日子便渐渐多了,而和你几乎一天见不上几面。每一次放学我都飞奔的跑回家只是为了快点入睡却把你的问候变成了多余。曾有无数个晚上我和你闹翻,闹得世界不得安宁。你说你是我的警钟要时时刻刻提醒我我不够努力,每天晚上都为我敲响一次。而我几次听得不耐烦和你骂了起来。我说我记得,不要你提醒。有几次我说的话太刺耳伤了你的心,而我却没有在意,我自是把门一“哐“就去睡觉去了。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时时刻刻提醒我不让我放松。可是你真的没有必要每次都拿我和别人比和好同学比你知道我曾有多少次下定决心把分数提高吗?你不知道,你不知道,自是为了让你再一次为我操心,我不断的努力可你却看不到,天天拿我和别人比,说得我想放弃我的目标,因为我觉得我再努力都得不到你的肯定,我觉得我没有必要这么努力了,但我并没有真正放弃。为让你在朋友面前能自信地说“我孩子考了600多分”,我不断的奋斗不断的努力,我每天晚上都在复习预习课文半个小时,终于期中考试我进了班上前十名,我很高兴我成功了!当我把分数告诉你时,你却对我说“这点还不够,要想考进安化二中你得上600分,我告诉你呀,你看某某他本来不如你,现在都超过你了你还不努力。你看你真是的,不要以为进步了前十名就自满……”紧接着又是一顿教训。

  你总是说我不够努力不够优秀,为什么别人都肯定了我你却不能。你知不知道那时我多么需要你的一句鼓励,一句肯定的话,可是你却不能,我不知道为什么,是我做得不够好吗?你说不是,是我还不够努力没有进最大的努力。我多么想和你说我有努力过,只是你没看见,难道我的努力必须得要你看见吗?

  妈妈我累了,真的累了,我不想再听你的那些话。我发誓我一定尽我最大的努力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