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体验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心灵体验

初43班 吕晓霞

人世中什么最美?是婆娑的舞姿,是美丽的风光?是裹着繁星的夜空?还是那海浪的涛声?朋友,让我告诉你:是每个人内心的星空,是超越物质而又可触摸的温暖,大到一个国家,小至一个班级,我们所需要的是亲情,是温暖。
去年,在激烈的竞争中,我抛弃了儿时的纯真,来到了众人瞩目的忻州实验中学,成为初43班这个朝气蓬勃而又充满生命色彩的爱心花园。校园成了我心灵的净土,精神的家园。橙黄色的灯光下,有莘莘学子的耕耘劳作,为了博得成功女神的微笑,他们在不断追求着梦想。
成功后,严师教导我:不要得意忘形,因为这是一道“考题”,它是在考你,如何面对成功?是停滞不前,还是继续开拓,夺取新的胜利。
当我因胜利而冲昏头脑的时候,严师告诫我:骄傲者必败,要冷静,要谦虚,要看到下一次的成功会更精彩。
当同学之间发生不愉快,而事实证明是他错时,严师劝告我:不要记恨他,而要用一颗宽容的心对待他,这时,你会发现,雨过天晴,阳光是那么灿烂。
朋友,当你的心弦震荡时,当那绚丽的过去在一个个爱的轨迹中掠过时,你的心灵将充满爱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