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弃希望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不要放弃希望

  我讲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就在苏格非小镇........
  一个12岁的小女孩说道:“爸爸,你没事吧!”阳光投进了屋子里,我想这一定是个梦,:爸爸,你要坚强,这次的病你一定会好起来!
  或许人们会对我说:“别再努力了,他不可能会好的,这是癌症!”但我不曾放弃过, 因为爸爸的一切希望都在我身上!爸爸静静的躺在床上,他是个植物人,但是我相信他还是可以感觉到的,“爸爸,你听得见我说话的对吧!你知道吗?女儿是多么想让你醒来!我受够了别人嘲笑的眼光,我相信你会醒过来的!”忽然我感觉到爸爸的脸湿了,是的爸爸流泪了!我一直不放弃希望!日子过得久了,小女孩的唯一得目标就是让爸爸好起来,继续像以前一样背着她上街游玩.......
  到了女儿22岁时,这天晚上,一位道士来了说,你如果可以去山上采集中草药就可以救活你爸爸!真的吗?我半信半疑!但我还是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是个骗子,他也嘲笑我,于是我沮丧的回家了!却发现爸爸...........爸爸会走路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位道士向我发出请求,“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我只能报答他的救命之恩我说:“恩。”爸爸高兴的拍起了手掌!
  爸爸记住我永远爱你!
  故事就是这样,美好的结局!我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打了一个哈欠,合上了我的日记本。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