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

中国儿童资源网

唱响青春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阳光总在风雨后……”

  青春,正如这歌般,有阳光有风雨乌云,有晴空、彩虹和感动“雨后天晴”的美丽使青春更具活力。

  初入青春门槛时我们带着对一切的好奇与羞涩,带着对未来的害怕与憧憬,也带着懵懵懂懂、乐观、自信,当遇到挫折与打击后我们就如一头负伤的野兽不易接近同时又渴望被人安抚。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更加稳重成熟了,就像含苞待放的花骨朵般美丽,我们不会再孩子气,不会在遇到困难时感到不知所措,不会在犯错后只想着逃避责任也不会因为一点小事情而大打出手。

  我们的青春不应该是死气沉沉整天埋头于书海中,而是应该充满欢声笑语朝气蓬勃的,笑声、哭泣声、欢呼声、鼓掌声、吵闹声都是青春中特有的音符,把这些带有阳光,欢乐的音符串在一起就演奏出了青春这首歌曲。

  青春正如被风吹起时发出悦耳铃声般的美好而短暂。青春像冬日里阳光般温暖,像夏日的雨水般滋润,像露珠般清纯、晶莹,像雨后的彩虹像歌般生动、悦耳。

  让我们唱响青春,在青春的节奏中摇摆;让我们唱响青春,随着梦想扬帆起航;让我们畅想青春,让青春绽放出五彩姿态青春活力。希望以及梦想都在这青春的歌中绽放。

  让我们赞美青春吧,赞美它的纯洁与希望让我们唱响青春吧,唱响未来与希望。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光如梭"这都是说青春不会停下节奏来等你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把握好青春。

  唱响青春,畅想青春。